合意包裝前身為傳統的紙製品製造產業,至今累積了30餘年的專業經驗。有豐富且專業的經驗,秉著以「合理的價格,品質的精美」為經營理念,不斷的創新便改變以符合客戶的期許與需求,並提供客製化獨一無二專屬尺寸的紙盒。
合意包裝,不斷在專業領域上開發與創新,各式紙盒製作以客戶需求為最大設計原則,實為打造企業形象最大幫手,歡迎大家蒞臨指教。合意包裝今年更推出許多固定式包裝紙盒來供消費者做選擇,初期規劃了六個基本款,預計每月增加一款。

官網想法

因應客製化紙盒的多變性,首頁僅放示意圖展示,讓有客製需求的客人看完示意圖後從上方分類導向內頁。
合意包裝也貼心的在訂購需知內放置網站使用流程圖,照著步驟流程即可完成客製!

經驗分享

傳統產業透過官網的網路宣傳以及便利性,擴大了跟消費者接觸的管道,也透過品牌官網讓消費者能更快速下單採購,簡化了原本繁複的來回報價手續, 透過品牌官網金/物流的串接,更讓原本傳統產業又更好的未來性。



1/專屬特色官網
合意包裝在網站建置初期與網站規畫師溝通討論,並在訂購數量設定特別安裝可修改的單價位表的功能,來解決印刷常見的件數問題。
另外在聯絡我們的功能上增加上傳圖片與文字的功能,讓來到合意包裝詢價的客戶,可以直接上傳圖片詢價,貼心又方便的好設計。

2/廣告行銷
1)哈買網官網後台提供關鍵字欄位設定,最簡單的操作方式讓你快速調整最方便。
2)合意包裝透過官網「LINE@社群連結」,來到達引流的效果。
官網介紹
單位價格表設定解決件數問題
客戶直接上傳圖片詢價
LINE@引流客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