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能總覽


官網特色

官網展現出品牌給消費者的第一感受,也是傳遞品牌理念特色以及風格的線上門面,提供高自由度HTML網頁編輯器,支援手動維護HTML及CSS,十幾種編輯常用版型輔助維護專屬於企業的品牌官網。

RWD響應式設計

RWD響應式網頁規劃(電腦、平板、手機一併對應),提供多種官網版型,同步適用於任視窗大小,各行動裝置都能讓消費者舒服操作瀏覽。

獨特風格

創造屬於最符合品牌風格的官網,有許多小細節是不能忽視的,哈買網專業團隊投入溝通,創造出有別於他人的基本款版型。各網頁再提供單元小版型及參數設定可適時變化網頁,因應不同節日或季節需求靈活彈性修改套裝版型。

一頁式設計

隱形賣場一頁式網頁置入商品資訊到結帳下單完成訂單,消費者不需經過其他頁面,即可購買產品並完成消費步驟。即使只有單一產品也能同時營運品牌官網,加速顧客消費流程,提高商品轉換率。可配合時下最火紅專賣商品及活動贈送方案,其他地方買不到,提升會員黏著度。